春日二则
出走
 

《。》

[cp]叨逼叨↓
emmm也不困就随便写点什么吧,其实六月高中毕业就想写了,但是因为懒。。而且莫名觉得写这种走心的东西会有点丧丧的,可能因为我过得也比较失败吧:) 

比如高考这么重要的考试,我考了人生最差,连哭好几天,那几天只要听到高考,大学,这样的字眼,心里都会一阵酸楚,脊背发凉,我真的没有夸张。我跟别人提起来就装的神他妈豁达,也是挺佩服自己的。

快报志愿的时候我和我妈也不是没有分歧,她很着急,情绪也不稳定,天天问我打算怎么办。后来我一个当老师的姐姐给我发了一条很长的信息,大概内容就是,要理解你母亲,多听她的意见,不要光想着自己的喜好。说她自己当年因为不想报师范,差点离家出走,但是现在当了老师,很感谢她母亲。还有现在社会对学历的要求,人性险恶啊等等……可能语文老师文笔比较厉害吧,反正我那天下午捧着这条短信哭了一下午。

总之后来就妥协了,我跟我爸妈说 看你们吧,什么专业都可以了。我想了想发现一个很有趣的规律,小升初的时候,有个初中来宣传,我心里想绝对不去这个学校,原因是校服丑校园小,后来班主任跟我妈极力推荐这个学校,我就很不高兴的去了。初三那年,每天很努力的学习,想去理想的高中,这时候班主任找我说我们班唯一一个指标生名额是我,但那所高中恰恰就是我最不想去的一所,当然我最后也不太高兴的去了这所高中。高考终于可以自己凭实力选择学校了,然而我分数比平时低了三十多分,足以了,足以让我崩溃。现在的专业,也是我最不喜欢的,正在说服自己也许我会慢慢喜欢。刚刚得知,就连宿舍,都只有我们院,被分到了最破的六人间,本来报这个学校唯一让我欣慰的一点是,它的新生宿舍环境好些……所以我刚才又丧了两个小时左右。

这么一看,真是丧逼人生,还好我有点乐观。
高考分数下来以后我想,最坏不过如此了,没选择复读因为没那个勇气,毕业典礼的时候班主任抱着我说没事,后来跟我妈通话,她说我是她全班唯一的遗憾,很抱歉,我大概再也不会有脸面回高中看望老师了。

这几年不管是现实还是网络,都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想想他们就觉得自己其实是个有点幸福的人,一切也没那么糟。

哈哈哈哈哈高考以后我再没正眼看过锦鲤,还有那些转发会有好运的微博,不存在的不可能的都是假的。自己的努力和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但还是忍不住迷信,许个愿,希望我今后一切顺利。晚安 [月亮][/cp]

评论(4)
© 春日二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