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二则
出走
 

《已发送的反馈意见》

我个人是以前从点点转移到lof的,正是因为他的客户端太落伍了,并不好用。
lof这次更新了之后,几乎所有的声音都是指责甚至谩骂,因为我个人也做点小设计,完全明白设计师的痛苦,所以我就想提几个意见,我认为真正成功的app肯定是要以满♂足客户为主。

首先这个logo我个人挺喜欢的,不明白为啥大家都不喜欢,也能看出设计师的用心,一个东西在进入大家视线之后再想去更改的更加完美真的没那么容易。如果lof一开始就以这样的ui出现,而后改成旧的ui,这样颠倒顺序,我赌五毛骂声会更多。在这方面我觉得没什么可吐槽的。所以我就是想安慰一下ui设计师!!(ง •̀_•́)ง

其次这个功能方面确实有很大的不便啊!比如消息通知,建议改回原来的,这样推荐喜欢评论分的这么清楚没有任何意义。还有首页的推荐也变得繁琐,以前一个❤一个👍并排,操作一下就完的事儿为啥现在弄的这么繁琐?

再说这个个人主页。很多人说变的跟微博空间一样,其实这个我也觉得没啥。个人观点吧,反正我第一眼看到主页还挺喜欢的。反正关注和粉丝还是可以隐藏的嘛。然后个人作品的排列不再是以前那样按月份排列了,其实这个功能的有无对我来说到没什么,但是我觉得是lof排版的一大特色,让人一目了然,看出自己哪个月懒癌又犯了。

我上lof就是存自己的作品和看关注的人的动态。所以其他订阅功能之类的我不用也不清楚提不出意见(・ิϖ・ิ)っ

总之真心希望lof能关注大家的意见,做的越来越好。

 
 
评论(15)
热度(11)
© 春日二则/Powered by LOFTER